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湘娆 图/卓士裕 浏览量:
分享到:0

1226,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明秀校区文星楼201教室召开了本科低年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周喜贵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接着,由入党培养联系人和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大会认为,这批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也对今后自身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会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向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授予党徽后,各预备党员起立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周喜贵同志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行党的义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