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共谱七十华章,传承红色基因——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游玉秋 浏览量:
分享到:0

今年是南宁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值此华诞,11月25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来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4人参加。

在广西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大革命时期展厅,同志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难曲折;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展厅,同志们一起了解了我们党在特殊时期的特殊方针政策;在抗日战争时期展厅,同志们加深了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战争的本质认识;在解放战争时期展厅,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

馆内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们来到展馆序厅,在支部书记李虹霏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谭菁怡同志在谈及党日活动心得时说到,“在展厅内陈列着的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的各个重要阶段,这让我深感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来之不易,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稳定时代中的我们,更应该珍惜它。”

入党积极分子覃月芬同志说:“在这里,我看到了我们党艰难曲折的奋斗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和追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党爱校情怀,更好地激发党员铭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志合影

支部同志正在参观展馆展品

支部同志们认真参观纪念馆各展厅

支部同志们认真参观纪念馆各展厅

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同志在烈士陵园广场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