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 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2月14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理综304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工作专项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主持。

会上,黄敏副书记围绕本学期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的了几点要求:一是抓实党支部日常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及时更新党员的基础数据;三是要规范党员材料填写和管理;四是要注重党员培养考察;五是要强调组织工作纪律。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统一了工作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准了工作重点,将带领全体学生党员继续坚持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