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欣 潘林洁 图/潘林洁 黄雪芳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12月11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廖林泉于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开展第一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与党初相识,思想如火炬”。首先,廖林泉老师就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三个关键词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随后,廖老师详细讲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思想上融入党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培训现场)

(主讲人廖林泉老师)

(培训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