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6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梁学凌 图/李柳花 尼佳颖 浏览量:
分享到:0

121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62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文综31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聂卉,党委组织委员廖林泉,团委书记李樱花,学工办辅导员李虹霏、周展林以及第62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廖林泉老师说明了培训班安排和纪律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能够着装整齐、按时参会,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三次培训班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

最后,聂卉书记对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她强调,发展对象要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聂卉书记发言)

(廖林泉老师介绍仪式流程)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