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筑坚固堡垒,扬优良作风——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雪芳 张渲彤 图/张渲彤 高子翔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12月18日19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五合校区五综楼107室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学工办辅导员惠旋老师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

课上,惠旋老师从“什么是民主集中制”这一问题引入,介绍了民主集中制的地位、含义、基本原则,并阐述了民主与集中的辩证关系。此外,她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组织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对党的组织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惠旋老师通过观看视频和举例子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相关内容。最后,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现场

(惠旋老师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