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回顾峥嵘岁月,追寻红色印记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第62期发展对象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凌伊诺 图/潘林洁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扎实开展爱国主题学习教育,12月25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第62期发展对象在文综楼516观看红色影片《血战湘江》。

该片是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献礼的影片,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依靠着顽强的毅力和智慧,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该影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长征途中的坚韧不屈、顽强拼搏的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22广告班的黄思盈同学提到,在这部影片中她通过了解湘江之战的史实,看到了红军先辈顽强拼搏、舍生忘死的精神风貌,更深刻地感受到党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激励她积极党组织靠拢,为国家的和平及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观影过程)

(观影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