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奋力谱写时代篇章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6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欣 图/李柳花 凌伊诺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6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研讨会于理综楼304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廖林泉、兼职辅导员张祎婕、第62期发展对象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与讨论。会议伊始,廖林泉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的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与广西的发展密切相关,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发展对象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思考。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黄希雯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我们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的讲话,紧跟国家政策,助力社区建设、乡村振兴,为推进广西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廖林泉老师对研讨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为谱写壮美广西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讨会现场)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廖林泉老师)

(发展对象作研讨心得分享)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