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筑坚固堡垒,扬优良作风——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6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尼佳颖 图/李柳花 梁学凌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1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6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于文综楼315室召开。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聂卉主讲,主题为“筑坚固堡垒,扬优良作风”。

课程伊始,聂卉书记强调,各位发展对象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巩固政治信仰。然后,聂卉书记从四个方面重温党章。一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她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了民主集中制的科学内涵与基本原则,了解了党的组织构成。二是中国共产党的纪律。聂书记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三是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她表示党的作风问题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四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接着她通过分享自身经历,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与正确行使党员权力的重要性。

最后,聂卉书记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认真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将面临的挑战,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路。

(培训班现场)

(发展对象认真听讲)

(聂卉书记讲学)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