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梁学凌 张渲彤 图/潘林洁 陈琳 浏览量:
分享到:0

3月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理综楼304室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杜晓杰主讲。

会上,杜晓杰同志以“强理论,重实践,围绕中心任务推动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的重要内容。他谈到,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提升理论素养,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战略意义,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肩负起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

黄敏同志针对党员干部应有之责提出了自己的三点心得体会: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创新型理论学习成果;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夯实基础性工作;三是重在实干,将民族文化优秀资源转化为相关课程的授课和实践内容,助力中国建设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