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尼佳颖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新闻与传播学院于3月19日在理综304室举办了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廖林泉同志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参会并发表了讲话。

黄敏副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本组织单位,担负着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重要使命。她着重强调,党支部工作必须严格遵循党的组织程序和工作纪律,以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够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就。紧接着,党委组织委员廖林泉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档案规范管理》的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支部工作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对于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本次培训的实施,旨在深化我院党支部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党支部进一步规范化、系统化地推进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培训现场)

(黄敏副书记讲话)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