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系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编感想篇(梁华)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短短的六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下乡的一幕幕却历历在目,在两次下乡活动中,我体会到了许多在学校里体会不到的东西,受益匪浅啊。同学之间的友谊在下乡过程中得到了升华,让我看到了多幅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画面,人与人之间最真的东西总是需要一定的环境才能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不管我们的团队取得的成绩是大是小,有一种精神——团结互助、年轻无极限是我不能忘记的。

当我们满怀信心地走出校园,带着略显兴奋的心情雄心勃勃地投身服务时,年轻的心总会迸发出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在几天的实践中我增长了见识,磨练了意志,涤荡了心灵。下乡艰苦的日子让我明白,团结、坚韧、踏实、勤恳是我们应该始终坚持的信念,不管做任何事情,唯有把这种信念牢记于心,并用自己的行动去加以实践才能攻克困难,取得丰收的硕果。
   
在“三下乡“过程中,我认识到新一代的大学生必须全面发展,应当具备新观念和不断进行创新的能力。要在思辩中成长,于理性中成熟,致力于追求理性、情操、才智、体质之完美,只有做到全面发展才能适应社会的需求,才能更好地响应“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这一号召,奉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在很多事情面前,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三下乡”过程中我们所经历的种种,一切尽在不言中,唯有那份体验与心情永存于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