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李文静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3月19日中午12时30分,我院于文星楼414教室召开了2021春季学期团支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组织部全体成员、本科和研究生各班级团支书参会,会议由李樱花老师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学院本学期的团组织工作进行布置,李樱花老师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首先,各班团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理论学习活动,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要求,利用“青年大学习”等平台,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形成常态化机制;其次,各团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要紧跟时政,体现专业特色,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充分调动起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在活动中不断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活力;最后,要抓好班团干建设,充分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团员组织管理工作。会上,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还就2020年度南宁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本次团支书会议的召开,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展团组织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