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新闻与传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根据学校团委的工作部署,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硕共26个班级团支部在四月期间分别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习中,各班级团支部深入挖掘红色学习资源,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史”等四个专题内容,借助广西云平台、青年大学习、学校共青团等小程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为了调动广大团员的学习积极性,丰富学习形式,各团支部还分别开展了党史答题、红色观影、合唱团歌、重温入团仪式等活动,帮助青年团员在学习中增加团员意识,同时强化团支部的组织和意识纪律意识。

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在团员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2018级播主班团支书雷缘同学表示: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形成的中国无产阶级革命精神的巨大力量。同时,学习党史也让我对履行好团支书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地认识。”2018级广电班何华珍同学表示:“在团日活动中,我回顾了当初入团宣誓时的初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谨记团员的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18播主班全体成员参加团日活动)

19广告班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20新闻班全体成员学习党史)

20广告班全体学生奏唱国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