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期团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文/谭仕安 图/吴艳妮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10月28日12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414举行了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秋学期团支部工作会议团委书记李樱花出席本次会议,团委组织部、副书记及各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团委第一副书记王睿轩主持

会议伊始,李樱花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她指出首先各团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其次要根据《南宁师范大学共青团支部工作手册》的要求完成团员名册团干名册团课等内容的记录工作,要加强智慧团建系统的管理,认真核查智慧团建系统的团员信息,认真完成相关团日活动的成果录入工作,并强调了年底团支部述职工作的相关要求;最后,李老师鼓励各团支书要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加强班级团干队伍建设,并积极参加团干讲团课等赛事,不断提升团干素养,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职责和任务,为我院本学期顺利开展团组织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李樱花老师讲话)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