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莫景泰 图/谭仕安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响应党史学习号召,推进培育时代新人,2021年11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110室举办“微团课”大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惠璇、陈丽珍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志愿者张紫菱、罗熙主持,参赛者为我院本科与研究生团支部的团干代表。

首先,陈洪波书记作开赛致辞。他表示,此次比赛是良好的学习契机,共青团员要发挥好进步青年的模范作用,用生动精彩的方式宣传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并要求青年学生们要积极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和理论知识,自觉承担起新时代接班人的使命任务。

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讲解了比赛的基本规则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以微视频和ppt形式展现出红军长征时期、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等红色历史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精神,观众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回应。

经过17名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最终,20播主1班的廖婕妤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得者是21播主2班龙慧芝、19播主班蓝颢芸,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21新传类3班李杏秋、20播主2班梁筱湄、21播主1班余明霖。

黄敏副书记对本次比赛作出总结和点评,同时也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更多采用广西本土的红色先进事例,讲好广西故事。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党史学习成果和青春风采,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的开展,推动了校园红色文化的建设。



(比赛现场)


(陈洪波书记作开赛致辞)






(选手们讲团课)


(黄敏副书记总结发言)


(师生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