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青马班”团课第四讲:智慧团建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康凯欣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线上给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进行“青马班”团课第四讲。学院团委组织部康凯欣同学作主讲。

第四讲以智慧团建为主题,主要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该系统是团中央开发建设的,立足于打造团内管理和工作的网上管理平台,通过团内基本信息采集管理、管理团务在线办理、团组织工作记录展示、团员团干部教育培训四个功能实现团内基本信息动态采集、基础团务网上管理、工作部署网上推进的目标。

康凯欣详细地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十二个模块,信息录入、信息查看与修改、密码找回、管理员变更、职务变更、转接审批等各环节的操作流程与注意事项,最后强调了智慧团建系统的重要性和严谨性。

本次培训为各团支部提供了“智慧团建”的日常操作指南进一步增强了运用“智慧团建”常见操作与管理的能力,更有利于发挥团干部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而更好的服务班团建设,打造青年身边触手可及的“网上共青团”。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