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青马班”第三讲:第二课堂、易班APP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许彩霞 图/覃方屏 浏览量:
分享到:0

1126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101召开“青马班”第三讲:第二课堂、易班APP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辰主讲,各班班长、宣传委员以及到梦空间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陈辰首先重点介绍了“第二课堂”如何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及活动审核流程,并指出“第二课堂”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考核和评价体系之一,旨在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利用课外时间独立或指导下完成各类课程和活动。

接着阐述了梦空间和易班APP与第二课堂的关系,即到梦空间和易班APP使用是第二课堂实现的重要途径,并详细讲解了到梦空间和易班APP的使用以及管理制度。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对第二课堂的内容和到梦空间以及易班APP管理和使用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推进新传院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为日后培养出综合素质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新传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渠道和平台。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