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吴艳妮 图/莫景泰 浏览量:
分享到:0

         1214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110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述职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出席会议,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康凯欣同学主持

    在此次述职报告会上,各班团支书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对班级团支部对标定级打分。

    会议最后,李樱花老师向团支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班子建设上要搭建好团干部队伍,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二是团员管理上要充分了解团支部成员政治面貌,及时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的团员管理工作;三是在组织生活上要在年底前完成三会两制一课的查缺补漏工作;四是在思想工作上要做好团队思想建设,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意识;五是在作用发挥上,要积极带动班级成员及时完成志愿者网站的注册工作,同时结合专业特色或班级特色对班级团日活动进行创新。


(报告会现场)

(领导老师与各班团支书合影)

(团支部书记做述职汇报)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