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韦海秀 图/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和本科团支部11-12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各年级团支部按照基本流程规范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形式有所创新,如21新传2班将组织生活会与主题团日活动等结合开展,增强了现场感、庄重感;18广告班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会会,打破了部分团员因在校外实习、实践学习而不能到场的限制条件,增强了团员们的参与感和凝聚力。

    截至12月底,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已全部完成。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学习,引导团体们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具有重要意义。


2021级新传类2班团支部)

2020级广播电视学团支部)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

(2019级广告专升本2班团支部)

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