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吴艳妮 图/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5日至28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南宁召开。为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月30日至12月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开展座谈会,分享交流会等形式开展。

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书积极组织本班开展学习活动。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涂钟予向成员们介绍大会主要报告内容,并引领大家学习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科学内涵。18广告专升本1班团支书覃志廉同学从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形成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为成员们详细讲解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同时,团支部成员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心得交流。21新传2班的覃方屏同学认为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学习和提升自身思想高度,做好新时代新青年的角色。21新传3班李湘娆同学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努力为实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总目标献上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好地清楚自治区的发展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不断学习经验教训、争做后浪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念。


 

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

2021级新传类2班团支部)

2020级广告学团支部)

2020级新闻学团支部)

2019级广播电视学团支部)


2018级广告专升本1班团支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