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改革创新大讨论]学院举行2019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23日上午,学院举行2019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会上,陈书记介绍了鹿心社书记在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各位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了学习体会发言。

陈书记指出,学院近年来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存在四大主要问题。一是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跟不上形势;二是课程改革、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的力度太小;三是改革创新的意识和氛围还不够浓厚;四是干部的创新意志还不够坚强,观念突破还不够大。

李穗副书记指出,学院教研室的教学研讨活动太少,教学改革氛围不够浓郁。体现新媒体变革的课程不够多,不完全跟得上形势发展。

周副院长指出,学院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科研成果等都存在较突出问题。课程建设不够精,老师到媒体实习的机制尚未建立,教学贴近实际做得不够。

在学习中,各位领导从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出发,结合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实际,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深挖当前工作不足的原因,纷纷就改革目标、路径等畅所欲言。

陈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将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改革和发展,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克服各种困难,带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培育改革文化氛围,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鼓励职工改革创新。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