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支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明确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要求,制度落实到位,918日晚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517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支委工作会议。我校党委组织员黄卓瑶、我院辅导员周喜贵、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黄卓瑶组织员主持。

  会上,黄卓瑶组织员对上学期的支部建设构建了良好的框架作出肯定,为了将上学期的培训、学习有效落实到党支部工作中,黄卓瑶组织员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六点要求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要以标杆支部为目标,抓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支部委员要履行好职责,在其位谋其职,做到“一事一活动,必有一记录”;规范组织发展程序,严格发展纪律,推进组织建设,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好党课;设计主题活动,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建立志愿服务平台,发挥和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从实际出发,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随后,黄卓瑶对于支部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并给出解决方案。此外,周喜贵辅导员提醒支部委员应继续完善会议记录以及再次强调了黄卓瑶组织员提出的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融入进三会一课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接下来,党支部委员将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走在前、作表率,开创学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