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9月22日晚上七点,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曹凯强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会议学习鹿书记的讲话精神,出席会议的有党支部各位成员以及新生党员。

会议伊始,曹凯强书记就我院党支部及研究生支部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新加入研究生党支部家庭的十一位新生党员简短的做了自我介绍,大家互相有了了解之后,曹凯强书记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随后会议开展第二项,所有党员就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新生党员黄晓英同志表示,鹿心社书记到我校进行慰问,是对我校的重视和教师队伍的关心,在书记的关怀下更应有努力拼搏的精神,踏实学习、认真科研,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青年。老生党员周鹏同志也说到,“立德树人”不仅在于老师的努力,也在于学生内心深刻的意识,学校应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做好党建工作,真正落实鹿心社书记重点强调的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在党员发表学习感悟之后,曹凯强书记做了总结,他说,身为党员更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国家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钟钰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