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加强我院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的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1月17日晚7点在文星楼517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主持人是党支部书记曹凯强。

会议伊始,曹凯强书记首先发言,他讲到:“浦东开发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鲜明体现,其城市文明建设水平离不开政府的推动和上海全体人民的努力。”会议指出,我们一定要牢记上海“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的历史使命,从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以实际行动推动发展。会上房子怡同志也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将会面对更为复杂多变的环境,越是面对挑战,我们越是要遵循历史发展潮流,呼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通过学习这次讲话精神,很多党员同志都表示我们应秉承“勇立潮头,敢为标杆”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