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健院长到教工二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何露清 浏览量:
分享到:0

1月11日上午,我院教职工二支部于文星楼506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健主讲。

徐健院长首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徐健院长表示,全会之所以意义重大,一是召开时点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二是全会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反映了群众最强烈的期盼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最突出的问题,因此,从人民立场出发,讲清全会的重大意义,唤起人们担负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精神力量。

最后,徐健院长总结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