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33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于明秀校区党委宣传部文创中心召开展党史学习会议,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党委黄敏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陈秋凌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秋凌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秋凌在会上宣读《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向同志们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安排等内容,并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随后,支部书记陈秋凌从“如何学好党史”、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支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支部成员一一发言分享自身学习体会。黄敏副书记指出党史学习要讲究“学以致用”、讲“情理”,和师生建立情感共鸣,将党史的所学运用于工作实践中。陈洪波书记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中,一方面,作为高校教师要端正自身的职业观,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审视教师职业的时代变化,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另一方面,要把党史学习与教学的实践性、服务性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培养又红又专的新传学子。

讨论交流环节结束后,教工二党支部的同志们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郭琳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用响亮的声音庄严地向党旗进行了宣誓。

2021年,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将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努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南师大“十四五”规划发展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2021331日广西卫视报道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史学习活动。

(教工二支部学习会)

(学习活动在广西卫视报道)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