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13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本学期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陈洪波、徐健、黄敏、周素珍、梁颖涛到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持。

陈洪波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介绍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陈书记还对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的神圣义务,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功。二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观念,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各项改革,提高师生满意度,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要以党的优秀历史人物为榜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改善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随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就其他专题进行了学习分享。徐健院长领学的题目是《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敏副书记领学的题目是《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周素珍副院长领学的题目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梁颖涛副院长领学的题目是《李丰生李传起在七届五次教代会暨八届五次工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学院实际,畅谈了如何对标中央和上级精神,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境界的设想。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