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建+科研”党支部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晓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1024日晚,党建+科研党支部在文星楼506召开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明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交流了关于《意见》的学习体会,其中19级新传研究生黄晓晶向大家分享了周恩来总理的家风故事,并表示家风是立世做人的风范,是民风社风的根基,党员干部的家风与党作风紧密相连,家风建设是党员的必修课。

次会议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落实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家庭力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