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琳荟,图/李琳荟)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10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星楼517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亚楠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观看了党风家风建设宣传片。随后,支部书记刘亚楠从基础性、传承性、关联性、政治性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家风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阐述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又从良好家风典型案例、家风传承方式等方面进一步说明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谈到,每位共产党员都要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明白“贵在自觉,贵在实践,贵在持之以恒”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同要在今后抓好家教家风建设,正党风、树家风、强学风,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今年来,自治区相关部门积极推动广西家庭教育立法进程,将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公共服务体系,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进行草拟和修订,家教家风建设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本次会议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落实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家庭力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