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莫景泰 图/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讲话精神,10月1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在文星楼414教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喜贵主持,本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广西,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广西发展确标定向、擘画蓝图。李克强总理充分肯定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依靠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动力活力,不断改善民生,走在中西部发展前列。

支部书记周喜贵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和政府的各项政治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做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最后周喜贵老师强调,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锻炼自身判断形势、决断问题的能力,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