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韦海秀 图/覃方屏 浏览量:
分享到:0

123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110室开展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讲。学工办辅导员陈丽珍本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首先,辅导员陈丽珍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青年习近平的奋斗故事,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随后,她解读了“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含义,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最后,陈丽珍老师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面发展自我,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党课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入党。

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和进取精神。

    课后21新传2张茹毓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向成为新时代奋斗者模范而努力,应矢志不渝地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之中。此次党课,使她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主讲人陈丽珍老师)


(培训课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