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谭仕安 图/卓士裕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110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虹霏以《入党公文写作》为主题开展培训。

培训课上,李虹霏老师先从同学们在入党申请书中出现的格式错误、写作不规范等问题说明入党文书写作的重要性。随后,详细介绍了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的内容及规范。最后,强调了文书写作对今后同学们入党和就业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入党文书的写作标准格式,促进其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课后21新传3班莫景泰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后,自己明白了入党文书标准化书写的重要性,因此要端正书写入党文书时的态度,这是个人入党态度的一个直接体现,同时要学习更多入党基本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