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重要通知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征兵入伍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贯彻国家征兵政策、加强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了解,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于4111830在文星楼310举行征兵入伍宣讲,宣讲人为学工办老师张驰,参加宣讲的同学有16-18级各班班长、资助委员及学生代表。

 

    本次宣讲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由张驰老师对入伍的相关信息进行介绍,包括入伍条件标准、优待政策、直招士官及军事常识等四大方面。通过介绍,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信息,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同时,张驰老师还要求各班班干切实履行职责,畅通学生入伍渠道,协助做好学院征兵工作。第二部分退伍同学17广告梁惠婷和18广告曾日杰进行宣讲,他们分别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姿多彩的军旅生活以及自身的感受。

 

    宣讲结束后,记者采访18广电李容同学,她表示自己之前就有过入伍当兵的想法,但由于自身因素,后来就与入伍擦肩而过,但她对入伍还是充满向往与热爱。(图文/朱思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