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寝风格,由我定义——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1211日下午4时,我院开展了以“我寝风格,由我定义”为主题的宿舍风采大赛。

本次评比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团委生活部成员担任评委,分别从卫生、整齐、创意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装点宿舍。比如,4栋204宿舍用粉色墙纸和小彩灯做装饰,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4栋605宿舍将书法作品贴在书柜上,使宿舍充满文化气息催人奋进。在同学们自己的设计、整理、装饰下,宿舍风貌焕然一新,呈现出别样风格。

决赛将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易班投票,根据票数获得相应加分。第二环节由评委老师和学生干部评审团根据各班提供的宿舍风采视频宿舍风采照及简介进行评分总分排名第一的宿舍将获得进入校级内务大赛的决赛资格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