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级第二届“新生杯”气排球初赛:我院轻松出线小组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5日上午10时,南宁师范大学排球协会第二届“新生杯”气排球比赛在五合校区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参赛,领队为19播主班徐利新,参赛队伍由18广告专升本1班、20播主1班、2班和20广电班的同学组成。最终我院以比赛四场,获胜三场的成绩成功进入了“新生杯”气排球决赛。

我院分别与法学与社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文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学院对打。第一场比赛,我院队伍频频得分,以2:0的分数获得首胜,下来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第四场比赛时,我院选手与物电院的选手势均力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赢得胜利。

  赛后,18广告专升本1班的莫荣定同学表示今天遇到了强劲的队伍,他们之间的配合很值得学习,今后也要更加努力训练自己,为学院争光。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