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年“第十二届大广赛广西赛区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01215日,“第十二届大广赛广西赛区颁奖典礼”在广西艺术学院圆满结束,此次盛会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的结束仪式。活动颁发广西赛区一等奖证书、优秀指导老师证书、优秀学校证书等多项大奖,同时各个学校的精英汇聚一堂,交流分享;优秀学子介绍自己的作品,分享经验心得。本次活动取得学生们的高度认可和业界的广泛关注。我校师范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邀请到了张翔教授做出总结,从广西赛区在大广赛上的突出表现到广西赛区为大广赛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同时表达了希望能在第十三届大广赛上看到更多广西学子的优秀作品。

此次颁奖典礼也邀请到两支优秀队伍分享他们的经验。

最后各学校代表上台为“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做启动仪式。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