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纪检之风 助力学风建设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纪检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完善我院的纪检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纪检部于12月17日下午17时50分在明秀校区文星楼413组织召开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纪检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敏、辅导员惠旋主持会议并讲话,我院18级、19级、20级各班班长和纪检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黄敏副书记发表讲话。黄敏副书记强调纪检工作对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她表示调整纪检工作是为了规范管理学生日常生活、保障学生安全是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毕业就业率。

接着,惠旋辅导员介绍解释新试行的学生日常考勤实施细则以及新修订的请假流程。此外,要求参会班干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中去。

我院将严格实施本次颁布的规章制度加强学生学习以及日常生活的管理,为营造更好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基础。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