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2020华夏文明传播高峰论坛学生组优秀论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本月初,由华夏传播研究会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深圳大学传媒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0年华夏文明与传播创新高峰论坛暨华夏传播研究会年会于深圳大学落下帷幕。在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中,我院18级硕士研究生朱梦洲的《华夏文明与青年亚文化的对话:后亚文化视角下的“古风音乐圈”》荣获学生组优秀论文三等奖。

朱梦洲同学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得到评议专家和评审专家委员会的认可,有幸获得三等奖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作为学术道路上的“萌新”,在这次会议中有幸结识了很多学识渊博的老师和志同道合的同学,在与他们的不断交流与探讨中,看到了自己与他人的差距,激励自己在今后更加努力。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