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传学子抗“疫”志愿者事迹系列报道(七)——2019级播主班罗宏宇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导语:过去的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疫情爆发的一年,也是最为让人感动的一年。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抗疫英雄舍生忘死、命运与共,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在这样的使命召唤下,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大学生在2021年寒假期间积极参与家乡的抗疫志愿者工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挥青年模范的作用,尽最大努力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我是罗宏宇,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现担任校网络电视台主持人部部长、蓝天艺术团表演队副队长、班级团支书。2021年2月3日至2月10日我在樟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进行为期八天的疫情防控社会实践。

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争做有为青年

2021年冬天,疫情出现短暂反弹趋势,又恰逢春节返乡,大量的人口流动会给疫情防控带管理不小的压力。身为班级团支书,同时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生活中应当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于是就积极响应家乡团委的号召,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入选后,我被分到了文旅局负责协助排查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在除夕前的一周,我和其他志愿者跟随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走遍全市大大小小的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志愿者,不是一个简单的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个人身处社会所应承担的责任。在志愿服务期间,我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社会给他人带去了安全的保障,这让我感到很荣幸很幸福。在未来,我依然会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