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培养广大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社会实践能力,2021318日下午18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310教室举办了2021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学工办李樱花老师、陈丽珍老师、惠璇老师出席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向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并根据自愿申请、扶贫优先、竞争上岗、择优录用、公正公平、个别调配的原则来进行。在招聘会现场,应聘学生们积极踊跃回答面试问题,表现得既紧张但又不失自信。很多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自己参加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勤工助学的方式,一方面提升自我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勤工助学的机会,更加锻炼了他们自立自强的意志品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