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新闻人杯”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钟钰双 刘清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3月22日下午5时4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了“新闻人杯”比赛动员大会暨开幕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出席了活动。

会上,学生会体育部孙浩博同学首先宣读了本次“新闻人杯”比赛的赛程安排和赛前安全注意事项。随后,李樱花老师围绕活动背景和重要意义发表了讲话。她提到,此次“新闻人杯”大赛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增强学生体育素质、加强专业交流而举办的,希望所有参赛选手们能够深刻领会“强健体魄,体育强国;百年华诞,砥砺拼搏”这一比赛主题的深刻内涵,以砥砺拼搏的状态参赛;同时要求参赛者在比赛中要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在比赛中加强凝聚力。

323日下午16时,“新闻人杯”之排球赛第一场比赛在明秀校区一号排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广电系和新闻系。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为师生们带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最后,广电系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新闻人杯”之排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将持续关注新传学子们的在排球场上的风采。

李樱花老师在“新闻人杯”动员大会暨开幕式上讲话

“新闻人杯”排球赛参赛双方合照)


(广电系PK新闻系)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