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优中选优,打造卓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梁培宏 图/宋倩文 浏览量:
分享到:0

330日下午,“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验班面试会在文星楼506进行,来自20182019级的37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参与面试。

“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验班项目是在新文科建设的政策背景下,优化整合新闻传播学科优质教育资源,配备一流师资,提供一流学习条件,促进学生充分发展,努力使进入该项目的学生将来成长为具有创新型、复合型的拔尖新闻传播人才。

本次选拔的面试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副院长梁颖涛,新闻系系主任林秀梅,广电系系主任陈秋凌,播主系系主任王雪瑶,广告系宋丽丽老师、刘春英老师以及陈喜凤老师。面试共设有自我介绍、特长展示、专业问答三个环节。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容应答,充分展现出了自身所具备的综合素养。

最后,“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验班面试会圆满完成,最终录取名单也将于近期公布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