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新传学院“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班级系列风采展(一)——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雷缘 杨桂妮 关莹 浏览量:
分享到:0

【导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雷锋精神,他提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等等,号召全国人民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3月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百年雷锋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2021年3月22-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团支部开展“书香班级,衣路相伴”志愿募捐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团支书雷缘同学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结合当下社会提倡的绿色环保理念,变废为宝,让不用的书籍产生更多的社会价值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志愿募捐活动。

2021年3月25日,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团支书雷缘、班长李心园、副班长叶伟健、组织委员杨桂妮等同学作为班级代表来到了同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爱心书籍。本次捐赠的对象主要是生活在南宁万秀村的孩子,为了方便受捐孩子们阅读书籍,班级代表们还将书籍进行分类并且在现场陪伴他们一起阅读。书籍发放到了孩子们的手中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雷锋同志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但其精神将永世长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全班同学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

(18播主班团日活动合影)

班干代表们与同心源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班干代表和孩子们分享书籍)

(18播主班班干代表与同心源负责人交流照片)

(募捐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同学们捐赠自己的书籍和衣物)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