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新传学院“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班级系列风采展(二)——2018级广告学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导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谈到雷锋精神,他提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等等,号召全国人民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3月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2021323日,2018级广告学团支部在文星楼209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学雷锋团日活动。

会上,团支书高丽华同学首先简要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紧接着,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电影《雷锋的微笑》。会后,全体同学在校园内继续开展校园公共设施清洁义务劳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所清理的校园公共区域也逐渐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活动中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班级集体大合照)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同学们打扫教室)

(同学们打扫教室)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