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新传学院“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班级系列风采展(三)——2020级新闻学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导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谈到雷锋精神,他提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等等,号召全国人民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3月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2021323日,2020级新闻学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上午10时,主题团日活动拉开了帷幕。团支书麻秋杏向同学们首先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同学要继承雷锋同志的遗志,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全体成员分为三组开展了志愿服务。第一组同学主要负责校园环境卫生打扫,他们与后勤清洁阿姨们一起扫地、除草;第二组同学在校门协助保安人员工作,给出入校园的人员测量体温,以及协助外来办事人员办理入校手续;第三组同学则是前往教学楼负责教室的卫生清洁工作。

团支书麻秋杏同学在总结本次活动时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就是让同学们不断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行动起来,将雷锋精神践行到日常生活中,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


(班级集体大合照)

(同学们打扫教室)

(同学们协助门卫进行出入于登记

(同学们帮清洁工阿姨清扫校道)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