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2021寒假约你‘易’起玩”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加深同学们对于家乡文化的了解,同时响应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工作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了2021年寒假约你‘易’起玩”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传唱红色歌曲、挖掘家乡民俗和地方文化、分享美景、美食分享等形式,在易班平台和广大师生“易”起玩,营造经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和健康、多样化的寒假氛围。

此次寒假约你“易”起玩活动分为五个主题,分别为“易”起唱响主旋律、“易”起找民俗、“易”起云旅行、“易”起传承红色基因和“易”起吃美食。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将自己家乡的民俗文化、家乡美食在易班平台进行分享。经过易班投票评选和评委组的审核评定,最终2020级新闻班陈丽贤、2019级新闻班粟秋英荣获一等奖,2018级广电班杨静雯等四名同学获二等奖,2019级广告班唐梦晓等六名同学获三等奖,18广电班梁释丹等十二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传播家乡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的线上展示平台。

2020级新闻班方依依“易”起唱响主旋律作品图)


2019级新闻班粟秋英同学“易”起找民俗作品图)


2020级广告班刘敏“易”起云旅行作品图)


2020级广告班陈丽帆“易”起吃美食作品图)


2020级新闻班赵虹妍、唐慧妤“易”起传承红色基因作品图)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