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新传学院“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班级系列风采展(五)——2018级广播电视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导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谈到雷锋精神,他提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等等,号召全国人民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3月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2021年3月24日,为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在班干的统一组织同学们分成两个小组开展义务劳动。一组同学学校校道上打扫卫生,另一组同学来到明秀校区鸿远楼一楼新媒体文创中心的广西党史教育馆整理展馆进行卫生清扫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团员的担当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在雷锋月学雷锋,更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同学们打扫校道)

(同学们在新媒体文创中心进行义务打扫)

(班级集体合照)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