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魅力中国红,青春新时代”女生节服饰搭配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女生节来临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3月7日至3月30日举办了“魅力中国红,青春新时代”女生节服饰搭配大赛。此次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导向,将“中国红”作为主题元素,通过服饰搭配的形式,充分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

大赛以线上方式举行,参赛作品在易班上进行展示。评审由易班线上投票、评委组综合评议两部分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8级播主班张梓宁的作品《绯》荣获了比赛一等奖,2019级播主班陈思思的作品《红装》、2018级播主班雷缘的作品《赶个“时髦”儿》荣获了二等奖,2018级播主陈琳的作品《扎西德勒!红爱!》、2018级新闻专升本班黄琳娜的作品 《少女的祈祷》以及2020级播主一班莫雅怡的作品《丝舞红裙》荣获了比赛三等奖,2019级广告班徐依敏等十一名同学荣获了优秀奖。

“魅力中国红,青春新时代”女生节服饰搭配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国红”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更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等奖获得者 18播主班张梓宁《绯》)


(二等奖获得者 18博主班雷缘《赶个时髦儿》


(二等奖获得者 19播主班陈思思《红装》


(三等奖获得者 18新闻专升本班黄琳娜《少女的祈祷》


(三等奖获得者 18播主陈琳《扎西德勒!红爱!》


(三等奖获得者 20播主一班莫雅怡作品《丝舞红裙》)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