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新闻与学院于48日和9日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周喜贵、惠旋,兼职辅导员刘明辉、刘亚楠以及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组成。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宿舍内务卫生、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覆盖了我院在明秀校区的3栋、4栋、6栋和8栋共计152间学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防范。与此同时,各组带队老师在检查的同时,还深入到宿舍中与同学们交流,及时掌握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

本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夯实安全管理责任主体,落实安全治校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在全院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徐凌一)

扫一扫,关注微信